即時港聞

退休漢獨行飛鵝山昨失蹤 今午尋獲昏迷送院不治 (16:18)

【16:18更新】有行山習慣的退休男子昨日(9日)出門到飛鵝山行山後失蹤,其家人於網上求助,消防和飛行服務隊通宵搜索,今早未有發現。今午(10日)約1時半,警方表示,救援人員於山邊尋獲該男子,他昏迷不醒,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其後不治。

事主為58歲余國強,退休人士,一直有行山習慣,昨晨7時許離開小西灣寓所出門,約9時到達牛池灣上山,其間一直有向家人傳送信息報告行蹤,他最後於自殺崖打卡後便失去聯絡。據悉,余國強登山時身穿黃色風褸和黑色運動褲,身上有一個掛有橙色牌的黑色背囊。

女兒透露,余國強平日晚上6時許便會回家,但昨晚超過一小時仍未見他回家,其手提電話和WhatsApp均無回應,女兒擔心下報警求助。余國強早前與友人行飛鵝山時曾途經一條小路,當時未有進入,昨晨獨自登山時曾向友人稱試行該小路。

登山者黃婆婆表示,飛鵝山上有一條小路被山友稱為「328」小路,相信余國強口中的小路為328小路。她形容該小路十分崎嶇,要手腳並用,過往曾發生多宗意外,又自言不敢進入。

相關字詞﹕飛鵝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