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許智峯facebook透露已轉抵澳洲 將繼續國際游說工作 (11:30)

流亡海外的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今晨(9日)在facebook發文,稱已轉到澳洲繼續國際游說工作,惟目前須先接受14日強制隔離。

許智峯去年12月宣布與家人流亡歐洲,其間曾逗留英國。他在帖文表示,決定轉到澳洲是希望將國際游說及協助離散港人的組織工作擴展至各大洲,並稱雖於澳洲定居及讀書的香港人為數不少,但相對流亡澳洲、全職投入游說工作的香港政治領袖較少,是他決定轉到澳洲的因素之一。

許智峯透露,是次入境澳洲是以旅遊簽證入境,目前未有申請政治庇護的想法,會在當地把握時間做面對面的游說工作,並積極與在澳洲的港人會面,長遠計劃會繼續走訪其他國家。

相關報道:許智峯宣布流亡:未決定在哪個國家停留(附聲明全文)(2020年12月3日)

相關字詞﹕https://bit.ly/30nbyTL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