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UA結業市民拍照留念嘆「好唔捨得」、「陪伴港人成長」【短片】 (17:22)

UA結業市民拍照留念嘆「好唔捨得」 有人稱「UA陪伴港人成長」(採訪:林欣澤 拍攝、剪接:劉澤浩)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本港電影業,大型連鎖戲院UA Cinemas(娛藝院線)今日(8日)起全線結業,不少市民均感可惜、不捨。

蘇先生稱,UA作為香港大型戲院品牌,可謂陪伴香港人成長。他稱自己由細到大不時都會去UA看電影,對UA有回憶,亦慨嘆以後戲院「選擇少咗」。他又稱,UA早前因疫情而停業,政府批准復業後卻多多規矩,又無補貼,認為UA結業是政府的責任。

劉小姐今日特意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UA戲院拍照留念。她稱,早上看新聞得知UA結業後感到失落,尤其UA有近40年歷史,「好唔捨得」,又感嘆疫情對港人影響巨大。

UA戲院全線結業 相關報道:

UA戲院宣布即日起全線結業 啟動清盤程序

員工嘆公司「好難再蝕落去」

戲迷看早場撲空

相關字詞﹕UA戲院結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