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大仙嘉強苑單位疑因點香薰起火 一女住戶亡 (17:17)

【17:17更新】黃大仙發生奪命火警。今日(7日)凌晨近4時,黃大仙嘉強苑嘉盈閣一單位起火,冒出大量濃煙,街坊發現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到場,出動一隊煙帽隊、一條喉將火撲熄,消防其後於單位內發現一具女屍。消防經調查相信,火警是燃點香薰引致,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繼續調查。

警方接手調查,相信女死者56歲,與其88歲母親、66歲兄長及36歲家傭同住。死者家傭事後在場協助調查,稱女死者的睡房首先起火,消防在場調查。火警期間,大廈約100名居民需要疏散。至今午3時許,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死者親友於大堂目送。

今次事件為本港24小時內第二宗奪命火警。昨日(6日)清晨5時許,油麻地新填地街260號一幢舊樓,1樓一個板間房單位突然起火,消防其後在起火單位內發現一具男屍,另有13人受傷。

相關字詞﹕火警 奪命火警 黃大仙 嘉強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