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呂智恆養母稱不知律政司標準何在 批朝令夕改 (18:59)

民主派初選47人案,律政司長決定不就被告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的保釋作覆核,4人今日(5日)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本報向家屬查詢,呂智恆養母Elsa表示,今午約3時半收到律師電話通知此事,她稱不知道律政司標準何在,批評是「朝令夕改」。相關報道:18:40 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Elsa認為,律政司昨日(4日)在15人獲准保釋後,隨即提出上訴,現時被公眾責罵,是裝作「釋出善意」容許4人保釋,認為「成個政權都有問題」。她昨日情緒激動,除因為呂智恆突然未能保釋,亦為其他被還押的年輕人心痛。

朱凱廸太太替4人感高興,認為政府想還押所有有可能參選立法會的人,現時「放生」知名度不算高、立場較溫和的人,似是以政治立場決定應否覆核保釋。劉頴匡女友黃于喬(Emilia)表示,替4人可與家人團聚感開心。岑敖暉的太太余思朗稱,對4人獲保釋感到高興,但認為保釋條件嚴苛,亦不知標準在哪。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女被告分送羅湖大欖還押 袁嘉蔚好友探望斥保釋準則模糊

消息:律政司不覆核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保釋 另外11人周六提訊

呂智恆透過養母感謝市民送囚車 劉頴匡女友帶聖經探訪

岑敖暉、朱凱廸等9人突被轉押赤柱 家屬今早方知悉探望撲空

相關字詞﹕律政司 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