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襲擊案|事主憶元朗站月台有人尖叫 白衣人大堂施襲衝入車廂揮棍 (17:55)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暴動案的審訊今午(5日)繼續,控方傳召第七名男事主H作供。H供稱,當晚他近11時乘西鐵到達元朗站,聽到月台有人尖叫,看到大堂有多名白衣人施襲,他逃返月台時因拉走另一名倒地遇襲的男子,被白衣人擊打後腦。他其後逃入車廂,惟白衣人繼續追入車廂襲擊,他在抵擋時被擊中右手手背。3月8日報道:事主憶元朗站扶手電梯口受襲倒地續被打 官看呈堂片稱見被告打男子頭部

H憶述,當晚他原計劃前往YOHO Town,列車到站後,他聽到月台有人尖叫並說樓下打人,有人叫他換走黑衣才下去。H往大堂後,超過30名白衣人在閘外咆哮、擲物,又恐嚇閘內乘客不可出閘,「出嚟就打死你」。他看到白衣人襲擊閘內的人,有人前額流血受傷。

其後白衣人衝入閘襲擊乘客,他立即沿扶手電梯跑上月台,其間看到尾隨他的一名男子跌倒,被6至8名白衣人以藤條和木棍毆打,H拉走該男子時亦被人擊中後腦。後來H逃入車廂,不久後白衣人亦衝進來,向車廂的人揮棍施襲,不斷恐嚇說「驚未呀?」、「唔好再入嚟喇」,乘客非常驚慌,H以手抵擋襲擊,被一白衣人揮棍擊中右手手背。

聆訊下周一(8日)續,H將繼續作供。

相關字詞﹕721襲擊案 元朗 元朗站 白衣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