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案|呂智恆透過養母感謝市民送囚車 劉頴匡女友帶聖經探訪 (15:04)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全部被還押等候保釋上訴或聆訊。被告之一呂智恆的養母Elsa、另一被告劉頴匡的女友黃于喬,今早(5日)8時許抵達荔枝角收押所,至下午1時許始離開。Elsa稱,兩人一見面便哭泣,「見到但冇咗自由,成個制度喺度玩緊我哋,唔係無罪假定,𠵱家係有罪假定」。她轉述呂智恆稱,感謝市民送囚車,並着大家保重,在各自崗位努力。15:41報道:消息:律政司不覆核楊雪盈、劉偉聰、呂智恆、林景楠保釋 另外11人周六提訊

對於能見上劉頴匡一面,黃于喬表示感動及開心,「忍不住哭了」,她稱劉頴匡在收押所內靠讀聖經維持意志,今日她亦帶備《聖經》及小說《魔戒》供劉頴匡閱讀。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岑敖暉、朱凱廸等9人突被轉押赤柱 家屬今早方知悉探望撲空

相關字詞﹕呂智恆 劉頴匡 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