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襲擊案|女事主:有人舉手投降惟白衣人續打 男事主:被棒球棍打後腦要縫針 (14:55)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暴動案,6人不認罪的審訊今(5日)繼續,女事主K及男事主G先後出庭作供。在車廂內受襲的K稱自己無故被襲,十分無辜,「當時有人舉起雙手話投降,但佢哋(白衣人)都係繼續打」,形容自己當時「驚到腳震」,因而腹痛。G表示,他在大堂看見白衣人衝入閘,馬上逃上月台,其間被人以棒球棍擊打後腦致流血,縫了3至4針。

K供稱,當晚她與男事主C一同乘西鐵,途經元朗站時,白衣人進入車廂施襲。K拍攝的片段所見,她多次大叫「唔好打,唔好掉」,K解釋當時白衣人不停掟雪糕筒、木棍及盒裝奶等,自言「無啦啦畀人打好無辜」。

K續稱,車廂內有人遇襲致頭部及手腳流血,片段顯示有白衣男手持木棍指罵「你有冇聽過新八國聯軍呀?你老母XX」。K說,最終列車成功駛至屯門站,形容自己「驚到腳震」,「個胃好辛苦,坐咗喺月台到」,事後發現上腹有輕微觸痛。

男事主G之後作供,憶述當晚他和太太近晚上11時乘西鐵抵達元朗站,當時很多人湧入車廂,由於列車沒開出,又聽到有人說下面打人,遂到下層大堂查看。他看到許多白衣人持木棍及藤條施襲,有人受傷倒地,於是折返月台。

G說,他甫走上電梯,即遭人打了一下後腦,回頭看見一名白衣男手持黑色棒球棍,並用粗口罵他。他逃入車廂,看到有人滿面鮮血,接着發現自己後腦亦正流血,及後前往急症室。G的醫療報告指出,他頭部後方有2厘米裂傷,頸後枕位置有血腫,縫了3至4針。

聆訊下午續。

721襲擊案 相關報道:

辯方質疑事主C「狡辯」 稱被告鄧英斌沒用木棍指嚇車廂乘客(3月4日)

事主:被告鄧英斌手持木棍指嚇車廂內市民 白衣人施襲時車廂內有小孩 (3月3日)

事主:被告粗口罵林卓廷「搞亂晒」 市民見白衣人衝入閘後逃跑險人踩人 (3月3日)

相關字詞﹕721襲擊案 721開審 721元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