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會2021|董建華列席全國人大會議台上跌倒 發言人:沒受傷毋須入院 (13:31)

【13:31更新】十三屆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今日(5日)開幕,人大副委員長王晨發表關於《全國人大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的說明。王晨發言後會議休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離開台上座位時疑不慎跌倒,由旁邊數人扶起後並無大礙。

在董建華跌倒後,有份列席會議的特首林鄭月娥亦步向其位置了解情況。董建華其後在一名女子攙扶下步離人民大會堂大禮堂,其間與同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前特首梁振英握手。

董建華發言人表示,董建華離座時跟人打招呼,踏空一級,他沒有受傷,毋須入院檢查,並感謝外界關心。

兩會2021 相關報道:

人大副委員長王晨說明完善港選舉制度草案 將修改《基本法》附件一、二

李克強:中國經濟復蘇好於預期

全國人大會議開幕 李克強:防範遏制外部勢力干預港澳事務

相關字詞﹕董建華 兩會 兩會2021 人大 人大會議 政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