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土瓜灣唐樓梯間發現棄嬰 (22:48)

【22:48更新】遭遺棄的為初生女嬰。警方深入調查後,於鴻光街拘捕一名29歲姓高母親,涉嫌遺棄兒童以致生命受危害,她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案件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土瓜灣發生棄嬰案。今午(4日)4時許,永耀街16號一幢唐樓,居民發現一名初生嬰兒在梯間呱呱大哭,懷疑遭遺棄,遂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嬰兒送院檢查,警方封鎖大廈樓梯蒐證,並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追尋其生母。

居民張先生表示,沿樓梯往地下時,在1樓與地下梯間平台發現用粉紅色布料包裹的初生嬰兒,初步檢視為女嬰,膚色較黑,仍連有臍帶,不斷發出哭叫聲。現場消息稱,有附近閉路電視拍到事發時正落毛毛細雨,一名黑衫短袖、黑短褲、短頭髮女子,沒攜帶雨具,雙手抱着一件粉紅色物件在胸前進入大廈。約兩分鐘後,該女子步出大廈,但沒有帶同粉紅色的物件。據悉,該女子為現場附近居民,經常出沒在永耀街一帶,因看似精神有異,沒有街坊與她交談。

相關字詞﹕棄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