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增9確診1源頭不明 69歲男保安深水埗鴻福大樓工作 居天晴邨晴滿樓 (16:38)

截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6宗屬本地感染,包括1宗源頭不明病例。源頭不明患者是一名69歲男子,於深水埗鴻福大樓任職保安,居於天晴邨晴滿樓。目前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

源頭不明個案

.69歲男子,住天晴邨晴滿樓,於深水埗福華街鴻福大樓任職保安,兩幢大廈要納入強制檢測;2月27日最後上班,2月28日發病;於上班期間交更、用過同一間房間的同事列作密切接觸者要檢疫

與早前流行病學相關個案而新增要強制檢測的大廈

.屯門怡樂花園1座

.大嶼山海堤灣畔第2座

.將軍澳蔚藍灣畔第5座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少於10宗初步陽性 至少4源頭不明 家務助理居金勳大廈1月至今11宗確診

78歲長期病翁不治 港累計201死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3月3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