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聶德權稱政府開誠布公交代疫苗事件 認有傳媒先報道 (13:49)

六旬漢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兩日亡,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昨(3日)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委員初步一致認同死亡與疫苗無直接關係。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4日)在港台節目表示,承認有傳媒搶先報道事件,而政府已第一時間向市民交代,形容是開誠布公。

聶德權稱,明白市民對事件有擔憂,而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昨日已作解釋,相信可釋除公眾疑慮;他亦建議市民如有疑慮,可先向醫生查詢,也可循私家診所途徑打針。

聶德權表示,截至昨日傍晚,已有1350名醫生完成登記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當中880名醫生已訂購首批疫苗,至今有13,700人於私家診所接種疫苗。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孔繁毅:未能完全排除六旬漢死因與疫苗有否「非直接關係」

專家會:死者嚴重冠心病 疫苗無直接關係 伊院前晚稱長期病穩定 委會:控制情况不理想

相關字詞﹕聶德權 復必泰疫苗 科興疫苗 科興疫苗預約 科興疫苗預約數據 科興疫苗預約副作用 科興疫苗預約有效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