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名潮食館群組現第三代傳播 餐廳空調濾網等驗出新冠病毒 (23:18)

本港今日(3日)新增1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源頭不明個案佔六成。K11 MUSEA名潮食館群組出現第三代傳播,為黃頌仁醫務所確診病人的家人,曾與該病人到酒店Staycation(住宿度假)。衛生署回覆,名潮食館48個環境樣本中有3個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包括地下一層食客用餐區的空調濾網、茶水間鋅盆渠管內部和茶水間手推車扶手。

觀塘秀明小學員工確診 教職員及學生須強制檢測

此外,今日有11個大廈或場所納入強制檢測,包括位於觀塘的秀明小學。據衛生署資料,一名被列為本地個案相關、無病徵的23歲女子,曾於3月1日到訪秀明小學,她亦在傳染期去過尖沙嘴K11 MUSEA。

要強制檢測的5個工作場所,包括23歲染疫市場策劃員任職的健身中心Pherform Limited,該中心位於中環雲咸街15至17號萬祥大廈2樓;另有九龍灣宏遠街一號九龍20樓理光(香港)有限公司、青衣招商局物流中心DHL Express(Hong Kong)Limited、鰂魚涌嘉里中心32樓嘉里控股有限公司,以及赤鱲角航天城停車場內的海悅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臨時辦公室。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4確診8宗源頭不明 不設疫情記者會

土瓜灣美景樓執法行動 檢185人違強制檢測公告

餐飲場所3月4日起須安排執枱專員 黃家和憂中小型食肆難配合

相關字詞﹕名潮食館 K11 MUSEA 秀明小學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強制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