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5+大搜捕|劉頴匡向女友傳遞字條 透露在收押所獲安排梳洗更衣 (17:08)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今日(3日)進行第3日提堂。昨日(2日)聆訊期間辯方指出部分被告還押期間一直未有機會梳洗更衣,涉及衛生問題。被告之一劉頴匡,其女友黃于喬(Emilia)今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由相信是劉頴匡傳遞的字條圖片,文中稱已獲安排梳洗,並有足夠時間睡覺,精神狀況有改善。19:18報道:官:預計明天作出保釋裁決

字條署名為Ventus(劉頴匡洋名),內容提及荔枝角(收押所)的食物並沒有他想像中「恐怖」,亦透露在收押所內有機會與其他被告聊天,「仲笑說今次係泛民大和解」。他又稱與楊岳橋被扣上同一手扣,形容「畫面好靚」。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市民連續3天到法院聲援 稱不忘初心堅持走民主路【短片】

初選47人案續審 辯方建議准傳媒報道部分保釋申請內容

茶餐廳負責人送食物到法院 張超雄批政府將爭取民主港人「吊起嚟打」

相關字詞﹕劉頴匡 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