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5+大搜捕|初選47人案凌晨休庭 楊雪盈一度暈倒送院【短片】 (06:24)

楊雪盈一度暈倒送院(劉澤浩攝)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昨(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總裁判官蘇惠德於今日(2日)凌晨近2時半表示,因有被告不適,將案件押後今早11時半再訊。

案件至今日凌晨仍在開審,其間被告之一楊雪盈疑不適感暈,一度跌倒在地。總裁判官蘇惠德於凌晨近2時半表示,由於有被告身體不適,加上被告之一戴耀廷今早要到高等法院出席上訴聆訊,「斷不能通宵再上庭,唔可以咁做」,決定將案件押後今早11時半再訊。除了楊雪盈和另一被告徐子見由警方看管,其餘被告暫由懲教看管,送到荔枝角收押所。

代表楊雪盈的大律師伍頴珊在庭上表示,楊雪盈雖然有意識,但未能睜眼和站立,需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楊雪盈 相關報道:

楊雪盈facebook稱血壓偏低吊鹽水 料今晚繼續留院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相關報道:

續審|5被告留院缺席 22被告已完成保釋陳辭

林景楠女兒問「爸爸在哪?」 盼一家齊玩耍

警指一代表律師越過封鎖線欲入法院 涉阻差辦公被捕

支持者批上庭安排不人道 劉慧卿:法律界醜聞 有人通宵留守聲援【短片】

控方:戴耀廷區諾軒5人組織「攬炒」 列國安法生效前刊報文章 指稱3階段謀劃顛覆

控方申押後3月待查 辯方反對斥濫用程序

被告眾多 至凌晨1時16人完成申保陳辭

控方副刑檢專員稱早上6時起牀 申周二再訊遭拒 官准部分控辯代表及被告離庭用膳 (3月1日)

初選47人控罪包括當選後故意不擁護《基本法》【附控罪書詳情】(3月1日)

相關字詞﹕35+大搜捕 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