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一源頭不明男患者 潛伏期於柏寧酒店、旭逸雅捷酒店、九龍諾富特酒店工作 (18:51)

本港今日(2月28日)新增4宗源頭不明個案,其中一宗是於酒店大堂工作的男子,潛伏期曾在3間酒店工作;另有一宗個案是一家旺角體育店的兼職員工。

31歲男病人於酒店大堂工作,2月24日檢測呈陽性,居於東區興華(二)邨裕興樓,潛伏期內曾在灣仔駱克道旭逸雅捷酒店、銅鑼灣告士打道柏寧酒店,以及油麻地彌敦道九龍諾富特酒店工作,亦曾到灣仔三元大廈的朋友家居住,上述大廈及工作地點會被列入強制檢測名單。另外,患者在傳染期間曾到銅鑼灣「牛大人」用膳。

安泰邨智泰樓三母子染疫

20歲男病人於旺角體育店做兼職,2月24日發病,2月21日最後上班,與家人同住觀塘安泰邨智泰樓,該廈會列入強制檢測名單,其58歲的母親及29歲兄長初步確診。母親在將軍澳醫院4S病房任病房助理服務員,2月27日發病;兄長為拳擊教練,自去年12月沒上班,今年2月22日發病,他居於秀茂坪邨秀逸樓,曾到弟弟家中用膳。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22確診4源頭不明 名潮食館群組增10個案現第二代傳播

瑪麗醫院73歲男病人離世 港累計199死

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2月27日更新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