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丘品創作辦公室涉拖欠租金逾36萬元 業主入稟追租收樓 (17:55)

網媒「丘品創作Cupid Producer」位於尖沙嘴開麟中心的辦公室,被指從去年11月起未有繳付租金,拖欠逾36萬元租金及利息等,昨(24日)遭單位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租及要求收回單位。

原告為Kolling Company (Hong Kong) Limited,即尖沙嘴加連威老道開麟中心9樓及11樓的業主;首被告為丘比特策劃工作室有限公司,次被告為擔保人翁麗虹。入稟狀指出,原告去年5月15日與首被告簽訂兩份租約,租用上述兩層物業共兩年,每層月租逾3.4萬元。此外,首被告須支付每月逾9000元的管理費及冷氣費。

入稟狀指出,首被告從去年11月起沒再繳付租金等費用,截至今年2月,連同利息共拖欠逾36萬元。原告雖曾發律師信追討,但首被告未有繳付費用,故原告入稟要求被告還款,以及交回兩層單位。

丘比特策劃工作室有限公司於2017年8月成立,公司唯一的董事為翁麗虹。翁麗虹亦是丘品創作有限公司及丘嘜有限公司的董事。

其他報道:女子疑拍攝示威者遭包圍受傷 3男女受審 女被告稱目睹事主打人及被指控「搶嘢」

其他報道:818流水式集會案 作供警:有留意新聞但忘記有否提「流水式」集會

其他報道:兩青年襲警原判囚3月已出獄 遭律政司覆核刑期改囚10月須再入獄

其他報道:倉務員拒捕罪成囚4周 上訴被駁回須即時監禁

相關字詞﹕丘品創作 欠租 追租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