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確診紅Van司機駕駛荃灣觀塘路線 周大福染疫銷售員油麻地、中環店工作 (18:13)

【18:13更新】本港今(21日)新增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19宗本地個案包括一名紅色小巴(紅van)司機,發病前曾駕駛荃灣往來觀塘、佐敦、青山道路線。另一宗本地個案是周大福銷售員,於油麻地及中環分店工作,發病後有上班,有戴口罩。

紅van司機個案詳情:

2月18日發病,居於葵聯邨聯欣樓,是日更司機(早上開始至下午1時),其小巴車牌為NB4143。與確診者共用小巴的另一名司機列為緊密接觸者,須檢疫。

周大福銷售員個案詳情:

2月14日發病,2月19日最後一天工作,工作期間有戴口罩。少於10名同事須檢疫。

周大福表示,染疫員工於油麻地第二分行及中環PMQ元創坊Loupe當值,最後上班日期分別為2月9日及2月19日;兩店已即時暫停營業或暫停開放,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周大福呼籲近日曾光顧或到訪油麻地第二分行及Loupe的顧客及訪客,時刻留意身體狀況。

福源廣場美聯物業兩員工染疫 100員工須檢疫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位於長沙灣福源廣場的地產公司資訊科技部門職員初步確診,連同此前已有一名員工確診,該公司共兩人染疫,約100名員工須送檢疫中心。

美聯物業表示,於福源廣場的辦公室在2月10日及2月20日有資訊科技部門的員工確診,上址為一個後勤辦公室,確診者無與客戶接觸紀錄。

居強檢大廈陪月員染疫

初步確診的66歲陪月員居於藍田安田邨安健樓,最後上班日為2月11日,2月19日發病。安健樓本身已納入強制檢測,陪月員與此前個案的單位為上下層,張竹君稱或是環境感染。至於陪月員所服務的家庭毋須送檢疫,但要接受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20確診6源頭不明 初步陽性逾10宗

學會倡社區藥劑師可供接種服務 倘接種率低建議政府主動聯絡優先群組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