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今展開 聶德權:首輪計劃有6酒店誤收清潔費 (23:13)

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於今(20日)起展開。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晚上於facebook發文表示,政府優化新一輪計劃,包括房價較低的酒店數目大增。他稱,十分關注首輪計劃中有市民反映被酒店收取確診者房間的清潔或消毒費用,由於有關費用由政府承擔,局方跟進調查後發現有6間酒店誤收費用,酒店已向旅客致歉及退款。

聶德權表示,指定酒店計劃第一期由去年12月22日全面實施,至昨日(19日)結束,其間累計找出82宗確診個案。在機場以咽喉及鼻腔合併拭子樣本測試而發現的確診個案有106宗。

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

相關報道:

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維持36間 房間總數減至1萬【附名單】

相關字詞﹕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 聶德權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