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科興疫苗|科學委員會:60歲以上長者可接種科興疫苗 孕婦不建議接種 (20:39)

科興首批100萬劑新冠疫苗今午(19日)抵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轄下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和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今日舉行聯席會議,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兩個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和許樹昌於會議後見記者。劉宇隆稱,60歲以上健康長者可接種科興疫苗,因打針的好處遠大於不打針。

劉宇隆稱,60歲以上健康長者可以接種疫苗,毋須任何程序;若本身有病患,例如高血壓或高血糖者,應先控制好病情才接種疫苗。他續稱,按照藥廠說明,孕婦不建議接種科興疫苗。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冠疫苗接種Q&A:優先接種組別、預約、接種流程【短片】(2月18日)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檢測中心 新冠肺炎疫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