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政府土瓜灣8廈執行強制檢測公告 65人未檢測各罰款5000元 (13:15)

政府今早(18日)在土瓜灣安和園(第二期)安平大廈和安康大廈,以及美景街9號至31號單號,共8座早前被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執法,檢查約790名民民的檢測報告,其中約65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被罰款5000元及/或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上述8座大廈因污水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於2月10日被納入強制檢測,曾於1月28日至2月10日在相關大廈逗留逾兩小時的人,要於2月14日前接受強制檢測。執法行動由九龍城民政事務處、九龍城警區、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療輔助隊進行,由早上7時40分開始,至早上11時10分結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黃大仙中年漢拒掃「安心出行」 打傷麥當勞職員逃遁

新冠疫苗|科興疫苗獲食衛局長認可在港緊急使用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10億基金 打疫苗死傷最高賠300萬 傷賠多過死 將立會申款

稱有效率五成≠半數人有效 劉澤星:科興2/3接種者受保護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