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圖書館等康文署設施2月19日起局部重開 入場須掃安心出行或登記資料 (19:15)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16日)宣布,由2月19日起,康文署轄下圖書館、文化設施等將局部重開,並限制入場人數。使用者入場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以便在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

由2月19日起:

香港中央圖書館、6間主要圖書館及31間分區圖書館將會局部重開,開放設施包括成人、青少年及兒童圖書館,開放時間爲星期一至六下午1時至8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文化設施恢復接待有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並設特別座位安排。場地內的主要設施如音樂廳、劇院、演藝廳、文娛廳及表演場,觀眾入座人數不能超過原定可容納人數的一半,相連的座位不得超過4個,座位須平均分佈。無法佩戴口罩綵排或表演的演出者,須於首次入場前72小時内進行政府認可的新型冠狀病毒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並持有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香港藝術館、香港文化博物館及香港歷史博物館將重新開放部分展覽設施,開放時間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休館日除外),所有公眾節目、互動式展品及兒童設施將繼續暫停,詳情可參閱相關場館的網頁。其他博物館將繼續暫停開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一職員確診

黃家和:飲食業20萬人要檢測 倡旺區設流動採樣車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2月15日更新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康文署 圖書館 中央圖書館 香港藝術館 香港文化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