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爆滿 美容院職員:個個檢測安心啲【短片】 (17:24)

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爆滿 美容院職員:個個檢測安心啲(拍攝:劉澤浩 剪接:張可兒)

政府早前預告,若農曆新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無重大變化,年初七(18日)起食肆可恢復晚市堂食至晚上10時,其他場所亦可有條件重開,惟場所職員須持有14天有效陰性證明。今日(15日)全港所有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爆滿,位於鰂魚涌社區綜合大樓的檢測中心在下午時分,仍然有人龍,為數約數十人。至下午約3時,現場貼出「暫停接受無預約人士」的告示。

從事美容業的陳女士表示,因為要開工,所以來做病毒檢測。她稱檢測的過程快,「呢頭入去,嗰頭即刻做,唔使幾分鐘」。對於員工必須持陰性檢測結果方可開工,陳女士稱「個個檢測都好嘅,安心啲」。

在健身中心任職的張小姐表示,受公司指示來做病毒檢測,檢測的過程快。而後日(17日)返英國的留學生危小姐則表示,有先行預約檢測服務。

社區檢測中心 相關報道:

周一至周三全港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爆滿 建造業員工為開工跨區做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初步確診|新增少於10宗初步確診3源頭不明 消防隊目發病自行食成藥續上班 傳染期曾於3消防局值勤

今增9確診近3個月最低 3源頭不明確診者兩人傳染期曾探親戚

政府擬初七重開場所派對房間無份 業界批政府「零交流」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社區檢測中心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