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啟德個案追蹤辦公室追蹤逾7500確診個案接觸者 日均250人較設辦公室前多1.5倍 (21:15)

特首林鄭月娥和食衛局長陳肇始今日(2月11日),視察個案追蹤辦公室,以及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工地。林鄭月娥和陳肇始先到衛生防護中心轄下、設於啟德社區會堂的個案追蹤辦公室,聽取人員的工作報告。辦公室已就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追蹤逾7500名接觸者,平均每宗確診個案找出5名接觸者,每日追蹤逾250名接觸者,較辦公室成立前每日100名高1.5倍。

建造業新冠病毒檢測計劃 150地盤逾3.3萬工人已檢測

林鄭月娥和陳肇始其後聯同發展局長黃偉綸等,視察西九文化區興建中的M+博物館地盤,了解地盤的防疫措施。該工地有參加建造業議會和香港建造商會推出的新冠病毒檢測服務計劃,該計劃的檢測承辦商至今已為150個地盤逾3.3萬名工人提供免費檢測服務。

其他報道:港鐵屯馬線全線試營運 2月16日起啟德站落客後試行宋皇臺至紅磡站

其他報道:疑塗鴉寫「721」、「831」等字句 五旬婦涉刑事毁壞被捕

其他報道:中環卑利街多間酒吧開門營業 酒客聚集警發告票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陳肇始 個案追蹤辦公室 M+博物館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