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土瓜灣華發大廈門口貼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強檢公告榜上無名 (23:20)

土瓜灣馬坑涌道華發大廈今日(6日)被劃封為「受限區域」。該大廈昨日(5日)有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據政府的準則應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不過昨日的強制檢測公告大廈名單中,華發大廈榜上無名。然而在華發大廈的地下大堂出入口,卻貼上民政事務處的通知,提醒居民要做強制檢測。

民政事務處貼在大廈入口的通知中,列明根據政府於2月5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曾於1月23日至2月5日身處華發大廈逾兩小時的人,均須在2月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本報曾向5名華發大廈居民或商戶職員查詢,全部均表示知道要做強制檢測;除了居民林太與其子預約了明日(7日)做檢測外,全部受訪者均已完成檢測。林太稱自己因看了大廈入口的通告,故預約了做檢測,「政府貼咗張紙喺度㗎啦」,未有再留意食物及衛生局有否真的出了該大廈的強制檢測公告。

封區檢測 相關報道:

土瓜灣華發大廈封樓商場提早關門 商戶:下午5時多已收到封區消息

土瓜灣馬坑涌道華發大廈、黃金海岸二期第9座設「受限區域」【短片】

相關字詞﹕受限區域 強制檢測 土瓜灣華發大廈 華發大廈商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