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台主持「傑斯」涉資助分裂國家案 警國安處再拘3人 (21:10)

網台主持「傑斯」(原名尹耀昇)去年涉嫌洗黑錢及「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被捕。警方今日(2月2日)公布,上周五(1月29日)再拘捕3人,涉嫌「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

警方稱,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上周五以「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處理已知道或相信為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的財產」(俗稱「洗黑錢」) 罪名,拘捕兩男一女,年齡介乎28至58歲。被捕者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去年11月拘捕網台主持人「傑斯」、其妻子曾碧雲及助手利寶麗,指控3人涉嫌干犯「洗黑錢」罪,傑斯和利寶麗另外同涉嫌「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傑斯去年2月在個人頻道宣布發起「千個爸媽 台灣助學」眾籌計劃,稱部分香港青年因反修例運動惹上官非而到台灣,希望透過計劃主要幫助就學的年輕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