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大仙祠年三十晚不開園 頭炷香活動99年來首度取消 (11:35)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遏止,每年農曆新年傳統、年三十晚黃大仙祠上頭炷香活動,今年將會取消,當晚黃大仙祠也不會開園。

2021年是黃大仙祠開園100周年,嗇色園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義覺)道長表示,今年將是黃大仙祠開園99年以來,首次取消頭炷香活動。年三十晚黃大仙祠將不會開園,不開放予公眾參與,不設傳媒採訪。

李耀輝表示,年初一至十五市民入園要登記,可掃「安心出行」二維碼、拍八達通並輸入電話號碼,或是由職員登記個人資料。

黃大仙祠開放時間:

年三十(2月11日):早上7時半至下午4時半

初一至十四(2月12日至25日):早上7時半至下午6時

正月十五(2月26日):早上7時半至晚上9時

新冠肺炎 防疫抗疫措施:

車公廟初二求籤活動不開放予公眾參與

綠楊新邨R座18樓以上04及05室住戶須撤離檢疫 D座住戶須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其他報道:

強制檢測大廈及地點名單(1月31日更新版)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麗港城5座7座 相關報道:

麗港城5座及7座遲解封零陽性個案 政府:檢測有不確定個案需時覆檢

麗港城未發現新確診個案 今早遲解封惹居民不滿

相關字詞﹕黃大仙祠 頭炷香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