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53確診17源頭不明 元朗鉅發大廈天水圍恒樂樓須強制檢測【附大廈名單】 (16:42)

截至今日(1月3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44宗屬本地感染,當中17宗為源頭不明、27宗與早前個案相關;其餘9宗為輸入個案。目前初步確診個案有20多宗。機場三跑工程多4名工作人員染疫。

本港新增強制檢測大廈包括:

.元朗鉅發大廈1座(涉兩單位不同層數及坐向,一單位一人染疫,另一單位兩人染疫)

.天水圍天恒邨恒樂樓(涉兩單位不同層數及坐向,一單位一人染疫,另一單位7名家庭成員染疫)

.油麻地新填地街159號

.油麻地渡船街251-252號富景洋樓

.油麻地廟街165-167號

.油麻地文昌街1-7號文蔚樓

.深水埗鴨寮街258號

.紅磡必嘉街67-69號機利士大廈

.紅磡寶其利街24-42號寶源大廈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9宗輸入個案中有6宗自印尼、2宗自菲律賓、1宗自俄羅斯,從印尼及菲律賓輸入個案全是外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麗港城5座7座封區檢測

兩確診者離世 港累計181死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盧寵茂籲港府「主動出擊」索國藥疫苗第三期數據

調查顯示會接種、不接種疫苗市民各佔三成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