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遭警拖行婦擬投訴涉事警 聞電話響心慌憂早產兒「唔得」 若非受警暴「BB唔使受咁多苦」 (20:13)

一名懷孕不足32周的孕婦,上周三(20日)在土瓜灣住所樓下被警員截查身分證期間,遭警員粗暴對待,送院後上周六(23日)早產誕下男嬰。事主劉笑芬今(28日)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認為早產是警員令她激動所致,又稱警方至今沒有聯絡她,她計劃向投訴警察課投訴涉事警員。

劉女士受訪時仍難掩憂心,說起早產兒子仍在深切治療部滿身插滿喉管,身長仍不及其前臂,她立即激動落淚,「唔係咁(被警員對待),BB唔使受咁多苦」。她憶述被警員截查前,胎兒未有異樣;事件令她情緒激動,入院當日已要打3支安胎針,翌日更有出血,最終兒子早產。

劉女士表示,上周三入院至今一直難以入眠,電話長期較至響鬧模式,希望及時收到醫院的來電,但有不認識的來電,她稱又不其然心慌,擔心醫院來電,告知兒子的壞消息,「最驚佢唔得」。訪問期間,劉女士接到醫院來電「報喜」,向她交待兒子最新狀況,稱孩子體重今天略增至1.39公斤,並已可自行呼吸,她才稍鬆口氣。

相關報道:遭警拖行婦:日睡3小時 終日憂早產子

 

相關字詞﹕土瓜灣 警員 孕婦 早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