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封區|居民憂影響上班 水果檔主擔心影響生意 (21:43)

政府發出限制與檢測宣告,今晚(26日)7時起限制在油麻地指明「受限區域」(即碧街9-27號東安街3號)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按政府安排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家住油麻地順豐大廈的吳小姐,今晚下班後外出用膳,從新聞得悉封區後,返回大廈附近了解。她引述工作人員稱,登記資料講解流程後可讓她返家。

吳小姐說,「無得唔贊成」強制檢測,她昨日(25日)已做了強制檢測,「盡快返去喺屋企等,都無辦法,希望唔好半夜敲門就得」,又認為強制檢測有可能影響她明日(27日)上班。

位於封鎖區外的廣東道水果排檔檔主關先生不滿政府沒有事先通知,擔心「封街」影響生意,「銀紙嚟㗎嘛,(水果)無人買,留番自己食呀?」

油麻地封區 相關報道:

油麻地碧街9-27號、東安街3號列「受限區域」 周二晚7時起封閉

相關字詞﹕油麻地封區 碧街 東安街 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