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府去年購逾3200萬個貨不對辦口罩 物流署興訟向本地供應商索償逾9700萬 (15:15)

政府物流服務署涉去年向本地供應商訂購3200萬個、聲稱產地為日本的外科口罩,其後發現大部分非在日本生產。物流署上周五(22日)透過律政司入稟高院,要求肇事口罩供應商及公司董事退回近9775萬元款項等。

原告為代表物流署的律政司長,被告依次為柏迪環球有限公司及劉君明。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劉君明為柏迪環球的唯一董事。

入稟狀指出,由於首被告的虛假陳述,物流署去年8月31日已經去信終止所有合約,並要求首被告退還近9775萬元或由法庭所訂定損失。另外原告向兩名被告追討賠償。

翻查報道,海關早前拘捕涉事供應商及運輸公司一男一女董事,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二人保釋候查。

其他報道:facebook相片影片備份或轉移教學 一次過下載免手動搬家【睇圖示範】

其他報道:校內悼梓樂 科大正副學生會長罰停學 引述校方稱「損校譽」 教協:嚴厲手法限表達自由

相關字詞﹕口罩 物流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