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摸學生乳頭、私處壓後背 中學男教師否認非禮3男生 (17:45)

一名中學男教師涉於2015年至2017年期間,在校內多次非禮3名男學生,包括撫摸學生乳頭、用私處壓向男生後背等,又在其中一名男生表明不願意後,向學生說「即使你不喜歡,我亦會繼續找你」,案件今(18日)在區域法院開審,男教師否認5項非禮罪名。

控方開案陳辭指出,被告吳浩楠(案發時約30歲)為一所中學的英文科教師。2015年3月至4月某日下午,男生X獨自在校內一間房間做功課時,被告進入房內與X聊天,其間被告突然伸手進X的上衣內,在X的肚臍下搔癢一會,收回手後說X的體毛濃密。

2016年1月20下午,學生Y上完被告的英語提升課堂後,獨自留在課室內與被告交談,期間被告突然熄掉房內燈光,然後伸手到Y的毛衣下,撫摸Y的乳頭及大腿各約10分鐘。Y隨後借故離開,但被告再擁抱Y約10秒才讓他走。

2016年11月某日,被告與學生Z在校內一間房間內商討英文論文時,被告突然撫摸Z的大腿,並將手放在Z的右肩上及將臉湊近Z數秒。Z其後要求離開時,被告展開雙臂索取擁抱。2017年3月,Z坐在課室內上被告的英文課時,突然感到被告用腹部及私處壓向他的下背約3秒。

一個月後的某日,Z獨自在學校禮堂重默中文默書期間,被告又突然出現坐到Z身旁,隔着衣服非禮Z的右乳頭數秒。Z是次叫停被告及表明不願意,但被告卻說:「即使你不喜歡,我亦會繼續找你。」兩個月後被告向Z道歉。

被告後來被校方暫停教職一年。被告復職後,Z擔心再被非禮,故向學校管理層道出事件。聆訊明(19日)續。

其他報道:公務員須簽署聲明與宣誓 聶德權:表達意見時需考慮會否與公務員身分起衝突

其他報道:林卓廷過千萬元賣樓套現 稱應付子女升學、官司非「走佬」

相關字詞﹕非禮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