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台工會:編導蔡玉玲被停參與《鏗鏘集》製作 變相無限期停職 (18:16)

港台節目《鏗鏘集》編導蔡玉玲被警方指控車牌查冊時作虛假陳述,明日(14日)下午將再提堂。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表示接獲消息,由去年11月至今,蔡玉玲已被停止參與《鏗鏘集》製作。

工會說,據了解,管方認為蔡玉玲因查車牌被控一事,已進入司法程序,而案情與港台製作有關,謹慎做法是待司法程序完結,再作工作安排。工會認為,管方此舉變相將蔡玉玲無限期停職。工會認為只要同事的職務不涉及有關案件,看不到有需要停派工作,否則管方等同未審先判。

蔡玉玲早前被暫控兩項罪名,包括「為取得道路交通條例下的證明書而作出虛假陳述」罪,案件明天下午2時半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其他報道:兩人涉機場「和你飛」非法集結 拔槍警稱事發時有人搶警棍圓盾

其他報道:丁權案上訴庭裁政府鄉議局上訴得直 私人協約、換地建丁屋合憲

其他報道:12港人案黃臨福返港後首應訊 控方研加控不依期歸押、串謀協助罪犯

其他報道:私隱專員質疑WhatsApp新條款 要求進一步解釋

相關字詞﹕蔡玉玲 鏗鏘集 香港電台 車牌查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