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死因庭|周梓樂父:已盡晒力 距真相差少少 望有生之年「真相出到來」【短片】 (20:52)

周梓樂父:已盡晒力 距真相差少少 望有生之年真相出到來(拍攝:何采思、剪接:張可兒)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研訊今晚(9日)終告結束,陪審團以4比1裁定周梓樂死因存疑。死因庭完結後,周梓樂父母在法庭外見記者。周梓樂父親周德明表示,夫婦倆已「盡晒力,真相仲差少少」,希望在有生之年「真相可以出到來」,他亦感謝陪審團「咁認真」。

晚上8時許,周梓樂父母一起步出法庭,周母表示「辛苦晒大家」便先行離去。周德明向傳媒發言時眼泛淚光,甚至一度哽咽。他表示夫婦倆已盡力尋找真相,陪審團亦「好認真」,會尊重陪審團決定,但如同法官所說,距離真相只是「差少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得知真相。

周梓樂死因庭 相關報道:

周梓樂死因存疑 陪審團4比1裁定【短片】

周梓樂死因研訊過程一覽【互動時間軸】

人物專訪:義務急救員:有力而無為 不值得獲周梓樂父親安慰

人物專訪:市民證人「一直隱藏自己」 出庭作證成療傷出路

警按裁判官指示翻看廣明苑閉路電視片段 確認有黑影墮下

相關字詞﹕周梓樂 周梓樂死因庭 死因研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