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黃大仙心理衛生會艾齡樓一院友初步確診 近40院友撤離檢疫 (23:30)

【23:30更新】黃大仙香港心理衛生會艾齡樓一名院友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艾齡樓服務經理劉小姐回覆查詢表示,因應衛生防護中心建議,全院37名院友已於今晚(5日)送入檢疫中心;全院10名職員則暫時毋須檢疫,但已陸續接受病毒檢測。

衛生署表示,衛生防護中心早前接獲一宗涉及有關院舍院友的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個案,中心已展開流行病學調查,並安排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入住檢疫中心。

劉小姐稱,今日收到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院友初步確診。她表示,該院院友每月接受一次恆常病毒檢測,染疫30多歲男院友最新測試中驗出陽性,但無病徵。

香港心理衛生會艾齡樓是為精神病康復者設的中途宿舍,劉小姐指出,院友會於社區生活和工作,在院舍內公共地方都會戴口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八成半強制檢測大廈居民完成測試 5.5萬人錄16宗陽性個案

屯門醫院外判員工初步確診 佛教醫院再增一男病人初確

醫管局:加強篩查日間服務病人 到醫院前一兩日需檢測

增32確診包括9源頭不明 澤豐花園澤民樓、寶石戲院大廈A座、寶熙苑榮熙閣須強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