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疫情記者會維持實體舉行 陳肇始楊潤雄今午出席 (14:31)

衛生署昨日(3日)以減低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險為由,宣布今日(4日)起將衛生防護中心與醫管局的疫情記者會改為網上記招,傳媒只准用文字信息提問。惟不足一天,衛生署宣布,今日起繼續舉辦實體記者會,地點改為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以便在較寬敞場地有效落實社交距離措施的前提下舉行記者會」。18:21報道:疫情記者會未網上開即變回實體 陳漢儀認有份決定 稱聽到外界關注

相關報道:疫情記招突移網上 只准文字提問 8傳媒組織質疑可篩選問題 梁子超:信息不透明礙控疫

港府稱,十分重視防疫抗疫資訊發放公開透明,解釋是因應持份者對採用網上簡報會匯報疫情的意見,同時兼顧落實社交距離措施保障公眾健康的需要。

政府新聞處公布,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教育局長楊潤雄亦將出席今午4時半的疫情記者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將軍澳翠林邨增流動採樣站 長沙灣社區中心採樣站延長至1月6日

何栢良梁子超:不宜復課、放寬防疫措施 憂疫情反彈

瑪嘉烈醫院75歲女病人離世 港累計151死

相關字詞﹕疫情記者會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管局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