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柳俊江駕車疑衝燈與電單車相撞 涉危險駕駛被捕 (23:30)

晚上7時許,一輛私家車在尖沙嘴懷疑衝燈,與一輛電單車相撞,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據了解,該被捕司機為無綫新聞前記者柳俊江。

警方稱,晚上7時許,一輛電單車沿梳士巴利道西行往天星碼頭方向行駛,當駛至梳士巴利道與漆咸道南交界時,一輛私家車從漆咸道南往九龍方向行駛,其間,私家車未有依交通燈號指示停車,電單車收掣不及,與私家車相撞。警方稱,兩名司機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其中私家車司機有度數但無超標,電單車司機則零度。

35歲電單車司機手及腳傷,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39歲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正被扣留調查。據了解,他是柳俊江。本報曾向柳俊江查詢,暫未獲回應。

今年9月,柳俊江曾於觀塘偉業街一餐廳發現其妻子與一名男子用膳,衝入餐廳及襲擊該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

相關字詞﹕柳俊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