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聯合醫院2D病房、歌舞群組各一確診者離世 港累計139死 (14:39)

再有兩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今日(28日)不治,包括爆發感染群組的聯合醫院2D懷安科病房一名74歲女病人,以及歌舞群組一名73歲男病人。本港累計139名確診者離世。

醫管局表示,聯合醫院一名末期病患的74歲女病人(個案8540)12月16日晚上因氣促入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凌晨1時19分不治。翻查資料,她是爆疫2D病房病人,衛生防護中心本月26日公布她確診。

另一長期病患的73歲男病人(個案5840)11月24日因確診入住明愛醫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凌晨2時38分死亡。他屬歌舞群組,生前到過爆疫的黃大仙彩雲商場彩龍皇宮大酒樓、旺角金雞廣場金儷星,以及石硤尾窩仔街彩龍大酒樓。歌舞群組至今有12人死亡。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何栢良憂聖誕假後疫情V型反彈 贊成動用紀律部隊做追蹤工作

梁子超:入院單次篩檢有漏洞 需高度護理病人應重複檢測

彩雲邨豐澤樓污水樣本驗出新冠病毒 全座須強制檢測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聯合醫院 懷安科 2D病房 歌舞群組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