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派對房間無牌酒吧聖誕夜涉違例營業 3人被捕44人遭票控違限聚令 (10:37)

警方於昨晚(25日)聖誕節深夜打擊無牌賣酒及違令處所行動。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特別職務隊及東九龍總區機動部隊,昨晚11時45分突擊搜查成業街15至17號兩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及一間正在營運的派對房間。

警員於該懷疑無牌酒吧拘捕一名26歲周姓本地男負責人,以及一名21歲曾姓女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另有16男13女酒客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亦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遭警方票控。調查其間,警員於其中一名33歲男子身上搜出約1.4克、市值約690元的懷疑氯胺酮,他同時涉嫌管有危險藥物被捕。行動中,警方檢獲超過100罐啤酒及30支烈酒,總值約31.2萬元。

警員並於上址一派對房間拘捕一名29歲梁姓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房間內年齡介乎17至33歲的9男6女,則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遭警方票控。所有被捕男女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指出,涉案無牌酒吧約300呎,派對房間則約150呎。警方仍在調查上址是否由三合會操控。

相關字詞﹕派對房間 酒吧 無牌酒吧 預防及控制疾病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