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瑪嘉烈醫院九旬翁、東區醫院八旬婦不治 港累計135死 (15:09)

醫院管理局今日(24日)公布,兩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離世。本港至今累計135名確診者離世。

瑪嘉烈醫院一名有長期病患的92歲男病人(個案6849)於12月4日因發燒及咳嗽,由檢疫中心送到隔離病房,其後確診新冠病毒,病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昨日(23日)晚上9時23分離世。

另外,一名有長期病患的86歲女病人(個案6533)12月2日因確診新冠病毒被送往東區醫院,病人的情況持續惡化,並於今日凌晨2時59分離世。

翻查資料,92歲男病人為新蒲崗百樂護老院院友,而86歲女病人則為養和醫院洗腎病人,屬歌舞群組相關個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12月1日起曾逗留平田邨平誠樓逾兩小時須強制檢測

政府刊憲 英國抵港者須酒店檢疫21日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