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一女警員初步確診 駐守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 (17:57)

警方今(22日)表示,一名駐守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的26歲女警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她上周五(18日)感不適,最後一日上班為12月19日,翌日前往政府診所求醫,經初步測試後今日得知結果呈陽性。

該警員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她曾於12月19日與一個社區組織進行會議,期間全程佩戴口罩,警方已通知相關的人。

警方表示,正等候衛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與該警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獲安排接受檢疫及病毒檢測,亦會派員清潔及消毒該警員的相關工作地方,以及與衛生署等保持緊密聯繫,提供該警員的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接受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3宗確診13屬源頭不明 天水圍俊宏軒商場醫生確診前曾為染疫者診症

伊院86歲男病人離世 屬歌舞群組個案

過敏協會:疑疫苗輔料聚乙二醇引過敏 籲港府將輔料列入標

曾祈殷籲考慮限歐洲航班抵港 梁子超:英抵港者檢疫期應全留酒店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防變種病毒 禁英客運航班到港 包括香港居民 已抵港者「14+7」隔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