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指定檢疫酒店可提早周五起運作 下周一抵港者出發前須訂房 (20:14)

政府今日(13日)就指定檢疫酒店的安排作出三項更新,包括:達防疫要求的酒店,可提早於周五(18日)開始以指定檢疫酒店模式運作;凡於下周一(21日)抵港者,出發前必須預訂指定檢疫酒店,否則將不會獲准登機。此外,政府會於周五開始安排專車從機場及位於華逸酒店的等候檢測結果中心,接載返港者前往36間指定檢疫酒店。

指定檢疫酒店計劃的全面實施日期仍維持在下周二(22日),對象為所有從中國以外其他國家抵港者,屆時所有36間指定檢疫酒店必須只接待檢疫客人。

計劃詳情可瀏覽指定政府檢疫酒店網頁

隔離酒店 相關報道:

36間指定檢疫酒店名單公布 房價300元至數千元【附名單連結】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