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69宗確診 19宗本地個案源頭不明 炮台山診所護士確診 (16:38)

截至今日(1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64宗屬本地個案,19宗為感染源頭不明;45宗與早前個案相關;其餘5宗為輸入個案。另有約80宗初步確診。

部分群組個案:

.歌舞群組增4宗個案,群組累計714人確診

.日出康城9期地盤增1宗個案,群組累計58人確診

.亞洲國際博覽館社區檢疫設施增兩宗個案,群組累計20人確診

.將軍澳—藍田隧道地盤增1宗個案,群組累計10人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炮台山電氣道馮明杰醫生的一名護士確診(個案7431),該護士的家人早前亦確診。護士最後上班日為12月8日,同日感不適,另有多名職員須檢疫,並會通知曾求醫的病人做檢測。

張竹君另補充,中建大廈李念弘醫生昨日確診,他於12月8日開始感不適,同日最後上班,衛生防護中心已要求他暫時關閉診所,傳染期內的病人須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富山殮房老翁遺體驗出新冠病毒 瑪麗醫院病人初步確診後不治 

今增69宗確診 19宗本地個案源頭不明

孔繁毅:病徵輕微者遲求醫加重炎症反應 病毒威力無提高

強制檢測|第二輪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院員工強制檢測 12月15至28日展開

新增5社區檢測中心 下周一起陸續服務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