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第二輪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院員工強制檢測 12月15至28日展開 (16:17)

港府今日(12日)宣布,第二輪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院員工強制檢測將於12月15日至28日期間展開。食物及衛生局長昨日(11日)規定,今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4日期間,在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護養院及上述院舍附設日間服務單位值勤的員工(包括全職、兼職及替假員工),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社署發言人指出,院舍應提醒員工妥為保存載有檢測結果證明的電話短訊或檢測報告,院舍經營者亦必須備存有關員工的檢測紀錄及結果。

港府發言人表示,第三輪強制檢測時將規定所有院舍員工必須在每7天內進行一次強制檢測。

相關政府新聞公報連結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陳肇始:官員帶頭接種疫苗無問題 若注射現重大事故會調查追究製造商

許樹昌:輝瑞疫苗抵港須醫院稀釋後5日內使用 私醫初期或難自行購得疫苗

香港旅客入境新加坡 下周一起須檢疫14日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地點 強制檢測名單 強制檢測中心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