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1萬的士司機完成強制檢測 有承辦商無登記資料531司機要再驗 (20:43)

政府向的士司機發出強制檢測令,的士司機須在12月9至22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截至今午(11日)12時,已經有約27,500名的士司機透過熱線預約進行檢測,亦有超過1.1萬名司機完成檢測。

運輸署昨晚(10日)收到承辦商通知,設於觀塘渡輪碼頭巴士總站的專屬檢測中心,在12月9及10日上午,有職員未有在政府網頁為接受檢測的的士司機登記資料,令樣本無法和司機的身分配對,531名的士司機無法通過電話短訊接收檢測結果;相關司機的檢測結果全為陰性,運輸署今日以電話聯絡受影響的士司機,優先安排他們於專屬檢測中心再次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馬鞍山頌安邨排球場設流動採樣站 供錦豐苑居民檢測

本港今增86宗確診 麗晶花園廁所抽氣扇樣本陽性 龍蟠苑龍珊閣、廣福邨廣智樓、寶達邨達怡樓現多宗個案

36間指定檢疫酒店名單公布 房價300元至數千元【附名單連結】

相關字詞﹕的士司機 強制檢測 運輸署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