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裁約100人 酒店工會:嘉里酒店將成指定隔離酒店 (12:09)

香港酒店工會昨晚(10日)表示,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包括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合共將裁減約100名員工,當中九龍香格里拉營業部各職級共裁11人,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及今旅酒店的總經理均被裁走。工會另指出,嘉里酒店將成為政府指定的隔離酒店12月11日報道:36間指定檢疫酒店名單公布 房價300元至數千元【附名單連結】

香港香格里拉酒店發言人今(11日)回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嚴重影響酒店業,而因疫情持續蔓延,令營商環境與旅遊業嚴重受壓,促使架構重組並精簡部分團隊,從而提升運營效率,經過全面的業務評估後,「公司不得已做出這艱難但必要的決定」。爲持續應對不確定的經營環境,香港酒店團隊本月調整人員編制,但無法透露受影響人數,所有受影響員工將獲公平的薪酬補償,並在離職方案中獲得最適切援助,包括就業諮詢和協助。

至於嘉里酒店是否會成為政府指定隔離酒店,香港香格里拉酒店發言人透露政府將於稍後公布細節,目前酒店無任何詳情提供。

其他報道:5人被控兆康站參與暴動 准保釋明年2月訊 須守宵禁令、禁離港

其他報道:英內政大臣晤羅冠聰 中國駐英使館批違背不支持港獨立場

相關字詞﹕香格里拉酒店 裁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