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安心出行|安心出行程式更新功能 用戶可查閱個人出行紀錄 (14:47)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11日)公布,「安心出行」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已更新三項新功能,包括:

.自動「離開」:用戶除可繼續自行按「離開」鍵外,亦可選用新增的自動「離開」功能,在預先設定的時間後自動離開。

.簡化轉換場所步驟:用戶在掃描一個場所二維碼後,轉場時毋須先按「離開」鍵,直接掃描另一個場所二維碼即可。

.查閱個人出行紀錄:在程式中加入「出行紀錄」選項,方便用戶查看所到之處 。

安心出行 相關報道:

安心出行減索權限 資科辦盼更多人用(12月4日)

「安心出行」20萬下載 IT界:半數人口始見效(11月27日)

17類處所強制貼「安心碼」 先鼓勵自願用 預告或強制掃碼 林鄭:可揀不去(11月25日)

相關字詞﹕安心出行 安心出行APP 安心出行二維碼 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