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許智峯流亡|許智峯及家人戶口遭凍結 匯豐稱事實被扭曲 許智峯批「大話冚大話」 (14:00)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上周四(3日)宣布流亡,其後聲稱他及家人的銀行帳戶遭凍結,至昨日(6日)家人的戶口才獲匯豐銀行解凍,他個人帳戶則獲部分解凍。匯豐今日(7日)以電郵回覆路透社查詢時稱相關事實被歪曲,許智峯其後在facebook要求匯豐正面回應澄清哪一項事實被扭曲,全面公開事件。

許智峯今午約1時半接受本報查詢時稱,其家人戶口今早再次被凍結。

許智峯下午約1時在facebook指出,他及其家人的匯豐戶口遭凍結時,戶口可用結餘顯示為零,不能進行任何存入、轉帳,亦不能以櫃員機提取現金,戶口是被徹底凍結,而非匯豐所指的「限制部分功能」。他又稱,「堂堂一家大銀行因為要掩飾自己的犯錯,幫政權及自己擦脂抹粉,用『大話冚大話』」,稱事件性質極其嚴重,影響香港及世界所有匯豐客戶的信心。

許智峯戶口凍結 相關報道:

李桂華:涉洗黑錢凍85萬 不知戶口為何完全凍結

許智峯家人戶口獲解凍後再凍結 陳茂波不評論個別個案

許智峯:家人匯豐戶口全部解凍 個人戶口部分解凍

相關字詞﹕許智峯 許智峯流亡 匯豐 凍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