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亞博一復康幹事確診兩護理員初步確診 兩展館檢疫者須撤離 (18:30)

衛生防護中心今(6日)公布,於亞洲國際博覽館5號展館檢疫設施工作的復康幹事確診(個案6891),另有兩名於亞博工作的護理員初步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稱,確診的復康幹事工作期間會接觸檢疫者,包括筲箕灣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的院友。

至於兩宗初步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社署外判的護理員,工作期間曾與一名事後確診的檢疫者接觸,其保護衣有破損。另一人在7號展館工作,11月30日及12月1日曾接觸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檢疫者,工作期間有穿全套保護裝備。

歐家榮表示,亞博館5號及7號展館的檢疫者須撤離到另一展館,所有曾在兩展館工作的人員須接受病毒檢測,直至結果陰性才可繼續上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95宗確診 葵盛西邨8座群組爆發同層12人染疫

10港鐵站周一起派樣本收集包

駐九龍城裁判法院男警確診 最近12月4日上班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