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今拘屯門區議員盧俊宇助理 與盧俊宇同涉浪費警力 (20:35)

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上月涉嫌浪費警力被捕,其後獲准保釋。警方今日(4日)在元朗拘捕其27歲趙姓議員助理,同樣涉嫌浪費警力,現正被扣留調查。

盧俊宇上月21日曾在facebook發文,稱到元朗鳳攸北街公園協助被捕市民,但被警員「反手捉緊」至有痛楚,之後被帶返警署,其間警方沒有理會他見律師的要求,及後帖文已刪除。警方24日在facebook發文澄清,稱盧俊宇當日無被捕或帶返警署,嚴厲譴責對方造謠抹黑警隊,稱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追究。盧俊宇翌日為事件致歉,解釋當日同助理透過電話溝通,但表達、理解過程有嚴重落差。警方同日將盧俊宇拘捕。

警方今日拘捕27歲趙姓男子,為盧俊宇的議員助理,涉嫌上月21日替盧俊宇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被捕。

盧俊宇 相關報道: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涉浪費警力被捕 曾facebook發文稱被警帶署後刪帖

相關字詞﹕盧俊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